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中國北方證券集團(簡稱:北方證券)一直專注於為客戶 提供高質量的證券相關服務,包括證券交易、承銷和配售、 投資銀行服務、證券諮詢和研究服務、主要經紀和DMA交易服務。

我們在中國、中東和北美地區擁有近十年的金融經驗, 北方證券致力於將廣泛的多資產產品與全球主要交易所融為一體,為客戶提供一個多資產的主要經紀平台,涵蓋各種金融資產,包括上市產品,股票,期貨和商品以及全球債券。

北方證券擁有高素質的專業人才,協助、準備和組織中小企 在香港交易所掛牌上市。我們受到知名媒體“星島日報”的 評选和調查,成為2015年中資券商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及配售 融資數量的第一名。

中國北方證券集團

多元化的融資策劃機構

使命

努力為客戶提供上市産品、股票、期貨和商品以及全球債券等金融産品在內的交易和結算服務

目標

成為頂級的中港全牌照券商及投資銀行,為客戶提供多資産投資平台。

市場

我們將服務遍布於北美和歐洲以外的地區,重點服務於亞洲,特別是中國、香港和包括海灣國家在內的中東地區。

發展歷程

2008年05月

中國北方證券集團創建於2008年5月

我們在中國、中東和北美地區擁有近十年的金融經驗,北方證券致力於將廣泛的多資産産品與全球主要交易所融為一體,為客戶提供一個多資産的主要經紀平台,涵蓋各種金融資産,包括上市産品、股票、期貨和商品以及全球債券。

2009年12月

北方證券正式獲得香港證監會頒發的第1類[證券交易]牌照

2010年08月

北方證券加入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為香港經濟的穩定繁榮作出貢獻

2011年06月

北方證券獲得香港證監會頒發的第2類[期貨合約交易]牌照

2014年05月

北方證券獲得香港證監會頒發的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

2015年06月

北方證券旗下公司 - 中國北方環球資産管理有限公司成立

為客戶提供資産管理服務

成功案例

新股上市
79
配售股
34
公開售股
6
大宗交易
2
新債券
2
可轉換債券
1

客戶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