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成功案例

毛記葵涌有限公司 (1716)

中國北方證券集團參與毛記葵涌有限公司(下稱“毛記葵涌”)的上市項目,協助毛記葵涌於2018年3月28日成功在香港完成上市,更被多方報道超額認購6280多倍成新超購王。毛記葵涌是一家香港綜合廣告及媒體服務提供商,最初作為印刷媒體服務供應商經營業務,提供社論式廣告制作和廣告投放服務,以及《黑紙》雜誌、《100毛》雜誌及各類主題書籍等印刷媒體出版服務。後來集團業務從印刷媒體拓展至數碼媒體,透過在毛記電視網站、毛記電視app、第三方社交媒體平臺、第三方電視頻道、互聯網、實體廣告位等分銷渠道和媒體平臺,發布彰顯自身獨特風格的創意內容並提供各類廣告服務,如視頻、網上橫幅廣告、動態消息和社論式廣告。

                          

 

 

中國創意控股有限公司 (8368)

中國北方證券集團參與中國創意控股有限公司(下稱“中國創意”)的上市項目,協助中國創意於2015年11月18日成功在香港完成上市。中國創意是一家在中國從事電視及網絡廣播節目制作和大型活動籌辦的企業,其上市受到多方歡迎,有過百家機構、專業及其他投資者投資,亦受到媒體廣泛報道。該公司股價於掛牌首日大漲,高出原始配售價超10倍,及後更一度高達20倍,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上市項目。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