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成功案例

毛记葵涌有限公司 (1716)

中国北方证券集团参与毛记葵涌有限公司(下称“毛记葵涌”)的上市项目,协助毛记葵涌于2018年3月28日成功在香港完成上市,更被多方报道超额认购6280多倍成新超购王。毛记葵涌是一家香港综合广告及媒体服务提供商,最初作为印刷媒体服务供应商经营业务,提供社论式广告制作和广告投放服务,以及《黑纸》杂志、《100毛》杂志及各类主题书籍等印刷媒体出版服务。后来集团业务从印刷媒体拓展至数码媒体,透过在毛记电视网站、毛记电视app、第三方社交媒体平台、第三方电视频道、互联网、实体广告位等分销渠道和媒体平台,发布彰显自身独特风格的创意内容并提供各类广告服务,如视频、网上横幅广告、动态消息和社论式广告。

                          

 

 

中国创意控股有限公司 (8368)

中国北方证券集团参与中国创意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创意”)的上市项目,协助中国创意于2015年11月18日成功在香港完成上市。中国创意是一家在中国从事电视及网络广播节目制作和大型活动筹办的企业,其上市受到多方欢迎,有过百家机构、专业及其他投资者投资,亦受到媒体广泛报道。该公司股价于挂牌首日大涨,高出原始配售价超10倍,及后更一度高达20倍,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上市项目。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