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中国北方证券集团(简称:北方证券)一直专注于为客户 提供高质量的证券相关服务,包括证券交易、承销和配售、 投资银行服务、证券咨询和研究服务、主要经纪和DMA交易服务。

我们在中国、中东和北美地区拥有近十年的金融经验, 北方证券致力于将广泛的多资产产品与全球主要交易所融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一个多资产的主要经纪平台,涵盖各种金融资产,包括上市产品,股票,期货和商品以及全球债券。

北方证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协助、准备和组织中小企 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我们受到知名媒体“星岛日报”的 评选和调查,成为2015年中资券商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及配售 融资数量的第一名。

中国北方证券集团

多元化的融资策划机构

使命

努力为客户提供上市产品,股票,期货和商品以及全球债券等金融产品在内的交易和结算服务。

目标

成为顶级的中港全牌照券商及投资银行,为客户提供多资产投资平台。

市场

我们将服务遍布于北美和欧洲以外的地区,重点服务于亚洲,特别是中国,香港和包括海湾国家在内的中东地区。

发展历程

2008年05月

中国北方证券集团创建于2008年5月

我们在中国、中东和北美地区拥有近十年的金融经验,北方证券致力于将广泛的多资产产品与全球主要交易所融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一个多资产的主要经纪平台,涵盖各种金融资产,包括上市产品、股票、期货和商品以及全球债券。

2009年12月

北方证券正式获得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1类[证券交易]牌照

2010年08月

北方证券加入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为香港经济的稳定繁荣作出贡献

2011年06月

北方证券获得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牌照

2014年05月

北方证券获得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牌照

2015年06月

北方证券旗下公司 - 中国北方环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

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成功案例

新股上市
79
配售股
34
公开售股
6
大宗交易
2
新债券
2
可转换债券
1

客户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