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指引

開戶指引

STEP

1

填寫表格

花3分鐘填寫開戶表格及相關文件,包括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等信息。確認無誤後,提交表格,我們的客服人員將在工作時間聯繫您。

STEP

2

安排見證

客服人員和您聯繫後,將安排您到中國北方證券集團辦公室,在工作人員的見證下簽署開戶文件即完成見證,請攜帶您的身份證、住址證明前往。您也可以自行安排見證人(律師、注冊會計師、公證人等,任一);見證人須於開戶表格及客戶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上簽署蓋章,並提交見證人身份證副本、專業資格證副本(如律師證等)、工作名片(聯繫方式)。

住址證明:最近三個月內的水電費或信用卡賬單等證明文件。如果大陸客戶的聯繫地址與身份證一致,則不需提供住址證明。

STEP

3

簽收資料

若客戶親身前往辦公室辦理開戶手續,工作人員會指導客戶簽妥文件。若客戶未能親身前往,請將所有開戶相關文件和見證人的相關資料寄往中國北方證券集團辦公室。

STEP

4

風險披露

收妥開戶文件後,相關工作人員將依據香港證監會相關法規,對您進行風險評估,以及進行相關專項風險披露。

STEP

5

完成開戶

香港證券從業持牌人士將審核並確認客戶符合開戶條件,三個工作天內完成開戶程序。賬戶一經批核,本公司會把確認信、賬戶號碼及交易平台登錄的初始密碼,以電郵方式寄給客戶。